微风

微博ID:微风向夏

《爸爸去哪儿——琑儿来了》01救场

内娱双A文,同性可婚可孕,避雷预警

(微风向夏原创,全文cpn,勿上升)


今年是2029年,肖战和王一博已经结婚3年了,当然是隐婚但也没有刻意回避,周围朋友同事都知道这事儿,但广大人民群众还蒙在鼓里。


肖战和王一博现在都是内娱实力派演员,两人接的剧也越来越相似,都是已正剧为主,已然看不到偶像剧的身影了,都在磨炼自己的演技。


自从8年前肖战出演了如梦之梦,获得业内人士认可他的演技,现在肖战也在是不是出演话剧,电影,并开始慢慢转向幕后,自己的公司也在参与电视剧的制作了。


王一博这几年主持功底越来越好,天天兄弟也有了新新人的加入,终于不是最小的老幺了,现在自己一个人也可以把控全场,可以带好新人。


爸爸去哪儿节目已经录制了8季了,现在正是第9季的宣传事情。


所有的事情都在朝着好的方向进行,突然……


“陈导,陈导,不好了”湖南卫视第8楼,爸爸去哪儿筹划导演组方磊大喊到。


“怎么了,大呼小叫的”陈导看着眼前毛毛躁躁的人,颇为不赞同。


“刚刚杨哥经纪人打电话过来,说杨哥参加不了这次的节目了。”方磊一脸着急。


“怎么了,出什么事了?”

“之前不是确认过行程,没有问题吗?”

陈导听到信息也有点吃惊,连忙问道。


方磊解释说:“确认过的,但刚刚那边说杨哥今天演戏从楼梯摔下来,不慎骨折,一会估计就要上热搜,预计要疗养3个月左右,让我们重新找嘉宾,有任何损失,他们也会一并承担责任。”


“……”“这么突然出这个事情,还有3小时官宣,现在哪儿去嘉宾来代替。”陈导心情非常不好,想来也是,事出突然,谁遇到都想骂人。


“要不,这期就4组嘉宾吧。”方磊在旁边弱弱的建议。


“不行!”

“一星期前就发了五组嘉宾剪影了,现在突然少一组,怎么和观众解释。”

“你现在赶快通知下去,让大家抓紧时间再去找找,看谁档期有空。”

陈导非常着急,安排下去自己也开始回忆周边的朋友,看谁有时间可以临时来救场。


“好的”方磊风风火火的去安排人做事,一时间整个办公室全员出动,热闹非凡。


一小时后……


“陈导,不行啊,有孩子的早就筛过一次了,现在档期都没有空。”方磊皱着眉头,一脸苦恼。


“都筛完了?”


“筛完了”


陈导心情异常暴躁,离节目官宣还有一个多小时,现在无疑是要开天窗的节奏。


陈导背着手,来回的渡着步子,突然灵光一闪,想起一个人来。


是了,那人也有一个孩子,算算今年也到3岁了吧,旁人不知道,但自己和他好歹也是同事关系,有幸参加过一场隐秘而盛大的婚礼。


但他愿意来吗?毕竟现在都没有公开。


陈导不知道,但万事总得一试,毕竟现在也没有其他办法了。


陈导没有先直接联系对方,反而先打电话给了汪涵,事情也不急这一时半会,他知道平时天天兄弟关系都非常好,如果自己冒冒然然去找他,对方不一定会答应,而且天天兄弟其他人也会责备自己让他处于一个腥风血雨的位置。


“喂,老汪,今天有事儿求你帮个忙……”


陈导和汪涵沟通了良久,汪涵答应去问一下王一博,但是决定权在王一博手里,自己不会强制要求他来。


王一博这边接到电话的时候,正和肖战一起。


“喂,涵哥,有事儿吗?”


“一博,战战在吗?有个事情要和你们商量。”


“在的,您说”王一博把免提打开。


“今天我们旁边节目组突然遇到嘉宾有事,来不了了,想让你去救场。”


“可以啊,没问题”王一博不等汪涵说完就回答道。


“一博,你先不要着急,听我说完”

“这节目是爸爸去哪儿,你和肖战虽然也结婚这么久了,毕竟也没有公开,如果你突然去参加这个节目,你要想好,网上的评价肯定很多不好的东西。”

“现在虽然同性可以结婚了,不像几年前那样了,但娱乐圈真正结婚的同性没有几个,更别说公开的了。”

汪涵有点担忧,在和王一博解释情况。


“涵哥,其实我们没有打算隐婚,之前没有公开,也是觉得这是我们两人的事情,和外人无关,也不想特意去说,只是想顺其自然。”王一博觉得没有影响,之前没有合适的时机说,这时候让大家知道他的对象,他反而很开心,他也想和肖战的名字在一起。


肖战也觉得无所谓,之前再大的事情也经历过了,现在有王一博,有琑儿,不会比以前更糟糕了。


只是他有点担心王一博能不能自己一个人带好孩子。


事情过于顺利,两人都不担心曝光,汪涵自然也支持,只说不论发生什么,他都会支持两人。


陈导得到信息终于放心下来,连忙感谢王一博的救场,然后吩咐宣传组重新编辑文案艾特嘉宾发博。


一切顺利进行。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都看到这里了,给个评论关注点赞吧,啥都可以的,字多字少无所谓,一个表情也是爱😘

评论(27)

热度(1531)

  1. 共24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